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中国科技产业化AI开放服务基地(青岛)落户即墨

2019-10-24 14:18: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中国科技产业化AI开放服务基地(青岛)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青岛科技创新园(青岛服装工业园)与北京国科创融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合作,将依托中国科技产业化AI开放服务基地(青岛)项目,结合即墨产业发展规划,以储备的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形式进行项目孵化,并由国科创融成立落地实体公司作为基地的平台公司,围绕智能制造、海洋经济、军民融合三大领域,以符合即墨产业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传统优势产业的16个产业方向为导向,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进程。

  中国科技产业化AI开放服务基地项目重点打造AI+成果转化、AI+产业两个平台。AI+成果转化平台(人工智能、数据智能服务平台),基于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实现精准匹配的专业化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实现数据挖掘、匹配,得出相关性结论;AI+产业平台,即招商引资平台,围绕世界500强、中国百强、上市企业等,建立完善的企业数据库,并与青岛、即墨、科创园等地方产业发展深度对接,推动招商引资的数据化、精准化、链条化,并利用区块链技术与知识产权证券化结合,探索货币与创新要素的证券化模式。

  据了解,国科创融集团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与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等行业协会、院所形成紧密关系,已储备科技成果接近1.5万项、每年新增科技成果超2000项、科技人才近1000人、科技企业超1000家、科技金融服务机构超100家的大量储备资源。该集团将依托科技部所属“中国科技产业促进会”的强大科研背景,积极导入科技创新资源、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推动前沿科技成果在即墨转移转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小米正在失去国内市场 手机出货量下降33%
下一篇:“中国航天3D打印中心”在山东新泰成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