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N+电竞精英赛--临沂站 最强召唤师诞生

2018-11-14 16:29: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由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临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共同主办,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临沂鑫瑞德电脑公司协办的“锋火琅琊” 2018 N+电竞精英赛-临沂站,于2018年11月11日,圆满闭幕。

  最终在32家电竞馆的上百支战队层层选拔,“天诚战队”与“波特兰战队”在经过4场激烈的角逐之后,由临沂大学的大学生们组成的这支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天诚战队”,凭借着自己灵活的应变能力,在第一局比赛的战略性退败后,步步紧逼,以3:1的优势,强势击败波特兰战队,成为本届“N+电竞精英赛 临沂站”英雄联盟赛冠军!

  他们不仅获得高额奖金,还将在全临沂市进行电竞馆擂主赛,还有参加职业战队试训机会。并且还可前往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决赛现场观赛。天诚战队的ADC选手,凭借强悍实力,拿下MVP,获得“临沂最强召唤师”称号,并夺得N+电竞金包玉奖牌 !!

  天诚战队,是一支由临沂大学的在校大学生组成的战队,富有青春与活力。

  波特兰战队,是由一群拥有丰富MOBA经验的选手们组成的战队,实力强劲,战力雄厚。

  本次赛事承办单位的鑫瑞德电脑公司总经理蔡雪立表示,N+电竞精英赛大力响应国家号召,为临沂地区的电竞产业带来了不小的贡献。电子竞技自成为我国正式展开的体育项目以来,发展迅速,不仅仅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带来蓬勃动力,更是推动了经济和文化的发展。

  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高志国局长;临沂市广播电视台郑殿军总监也亲自莅临现场,感受电子竞技比赛的热情,为选手们加油鼓气。临沂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费扬和婧双亲身上台主持,为现场带来了许多精彩。

  天诚战队的ADC选手,凭借强悍实力,拿下MVP,获得“临沂最强召唤师”称号,并夺得N+电竞金包玉奖牌!!

  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高志国局长, 亲自为冠军队伍颁发 奖金、奖牌与奖品。

  至此,本届N+电竞精英赛 临沂站所有赛程全部圆满结束!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比赛中,涌现出无数热爱着电子竞技的选手,相信电子竞技在未来,也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所热爱。而推广电子竞技,普及电子竞技,也始终是我们N+电竞的目标之一!

  活动详情见微信公众号:N家电竞

  ----------

  关于N+电竞

  N+电竞隶属于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浙数文化数字娱乐产业核心项目。通过对承载全民电竞的网吧行业进行深度了解,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网吧联盟生态圈,对电竞行业进行全方位布局,同时对目前国内电竞产业链的最大短板提供系统规范的专业培训体系,以及常态化的线下联赛,在辅以统一的规范标准以及激励机制,全面提升网吧的综合服务功能,推动网吧产业再次复苏。

  让电竞成为一种生活方式,N+电竞将凭借着此前赛事的基础和电竞馆的打造,呈现出一个全新的网吧联盟生态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谋划“智慧未来”
下一篇:2分14秒!荣耀天猫双十一破亿比去年快20秒!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