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百度视频与百视通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布局短视频内容

2018-04-09 14:09: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9日电 近日,百度视频与东方明珠旗下的百视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资源,在视频内容制作、分发、变现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百度视频是中国最大的视频搜索和PGC内容分发平台,收录了超过8亿条视频内容,移动端用户主动下载量已超过5.5亿,在视频搜索聚合和PGC短视频内容分发领域有着绝对优势。

  百视通是国内领先的IPTV及移动视频新媒体业务运营商和服务商,旗下拥有海量视频内容库,涵盖NBA、英超、迪士尼、HBO美剧、BBC纪录片等顶级头部IP的优质版权内容。

  优质内容结合强大渠道是新媒体未来制胜的关键。此次合作中,百视通将助力百度视频进一步扩充视频内容资源库,百度视频则为百视通提供流量、技术、大数据、营销等多方位的支持,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优质内容精准触达海量用户。

  2017年以来,百度视频在短视频内容领域动作不断,通过投资、版权采购、自制等多种手段,不断提升自身短视频内容库的质量和丰富度。百度视频先后投资了人人视频、韩剧TV、贝壳视频、36氪、淘梦等优质PGC内容平台,还与百视通、搜狐视频、时光网、电影网等多家视频网站以及头部PGC内容制作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全力以赴打造中国最大的PGC短视频版权内容库。

  据悉,百度视频未来将继续在短视频内容生态上加大布局,联合更多的优质PGC内容制作方,共同构建开放、共赢的短视频内容生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用上了区块链技术 茅台李鬼将无处藏身
下一篇:国内首张无人机航空运营许可证发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