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消息称滴滴正研发外卖业务 与美团点评正面开战

2017-12-14 08:25: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36氪消息,滴滴正在试水外卖业务,并组织了一个10人左右的小团队在单独的办公地点秘密研发。目前,滴滴方面对这一消息“不予置评”。

  报道称,滴滴试水外卖业务是对美团点评的反击。12月1日,美团宣布架构调整,成立出行事业部,由王慧文带队负责,出行已然成为集团下阶段的重心。
  而在此之前,美团点评已经在南京试水出行业务,报道称,滴滴的外卖业务投入的第一个城市也极可能是南京。滴滴与美团点评关于出行和餐饮的大战即将开启。
  2015年11月24日,滴滴战略入股饿了么,并完成交割。滴滴CEO程维进入饿了么董事会。双方在同城配送领域达成合作。
  今年9月,刚有消息传出美团点评接近敲定30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就有消息称,滴滴要投资饿了么20亿发击,但这一消息最终未得到官方证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首家人工智能研究院来了!设在齐鲁工业大学
下一篇:合肥市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云计算产业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