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新手机病毒大规模来袭 近6万台手机感染

2014-06-21 08:20:51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新手机病毒大规模来袭。这款名为“夺命锁”手机木马,主要是出现在安卓手机平台中,目前大约有近6万台手机感染了这种病毒,主要症状就是手机被强制锁死24小时,无法正常使用。


  最开始,这“夺命锁”木马的作者只是以炫耀技术为目的,开发了一款名为“不要好奇,千万别打开”的恶搞程序,可以强行锁定手机,让用户在24小时内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后来,木马作者不满足于此,又制作了近600款恶意程序,并伪装成流行的安卓应用或者游戏,起一些诱惑性的名称,诱骗手机用户下载。而最令人担忧的是,下一步“夺命锁”木马很可能会进化成一个“敲竹杠”的木马,威胁到手机用户的财产安全。
  安卓用户,下载应用和游戏的时候多多小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微博扰民广告不断 商家每月可赚数万
下一篇:京东传闻联姻特斯拉 A股有望借此契机再度热炒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