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京东传闻联姻特斯拉 A股有望借此契机再度热炒

2014-06-21 08:20:02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6·18电商大促刚过,消费者还来不及回味,到底是占了真便宜还是又中一计,京东就接连使出大招,传闻联姻特斯拉,签订了全年采购协议。这场婚姻,被看做是两个话题企业的相互借力。


  对京东来说,借助特斯拉的新锐力量,无疑是再下一城的最好东风,而对特斯拉来说,京东则是进入中国市场一块不错的跳板。
  目前,特斯拉正发力中国市场,此前透明化车价、在华交车等一系列举措赚足了公众眼球。不过,由于充电设施建设滞后,特斯拉在华发展遇阻。随着基础设施问题逐步解决,特斯拉的入华步伐开始加速。借着京东刚刚上市和大促销的热度,这对于特斯拉打开市场,可以事半功倍。
  特别是,借着联姻的力量,A股市场上的京东概念和特斯拉概念股有望借此契机再度热炒,何乐而不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手机病毒大规模来袭 近6万台手机感染
下一篇:ThinkPad世界杯定制款,打造全明星阵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