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美的IH智能煲销量同比增长300% 加速IH智能煲普及

2014-06-17 11:24: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资料显示,在2014年第一季度,美的电饭煲以40%以上的零售量、零售额市场份额再次排名行业第一。引发笔者关注的是,在总体数据领先的同时,美的IH系列智能煲销量增长势头强劲,引领电饭煲行业IH趋势发展。


  美的生活电器最新的内部市场监测数据显示,在今年5月份,美的IH系列智能煲全国零售量同比增长300%,占美的电饭煲总体销售结构的45%,再创新高。对此,行业分析人士认为,如此高的增长率充分展现出美的电饭煲13年销量遥遥领先的领导者风范,这必将推动高端IH智能煲的市场普及。

01 jpg_副本.jpg
  搭载行业领先技术美的IH智能煲受消费者认可

  业内人士认为,美的IH智能煲之所以能够受到消费者青睐,领跑IH智能煲市场,要归功于美的电饭煲创新的多项先进技术。据了解,美的独创的“IH电磁加热”技术可以使饭煲内胆快速发热,再辅以侧面、上盖发热组件,从而实现均匀、快速加热,让米饭在锅内充分沸腾,使米粒颗颗饱满、粒粒香甜。同时,美的IH智能煲还把煮饭时间缩短了40%,为用户带来便捷、快速的煮饭享受。

  与此同时,美的IH智能煲独创的“涡轮动力技术”,能够在米饭高速沸腾阶段,通过涡轮的高速旋转在锅内形成负压区,让沸腾的气泡迅速破灭,保证持续沸腾而不溢出,让米饭更加香甜。
02 jpg_副本.jpg

  美的IH智能煲实验数据显示,“IH电磁加热”技术与“涡轮动力”技术的结合,让米饭达到了62%的黄金含水量,确保煮出的米饭色、香、味俱全。

  美的电饭煲依行业形势而动加大IH智能煲创新力度

  美的电饭煲产品线相关负责人,从行业发展态势上向笔者描绘了电饭煲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美的电饭煲针对市场行情变化所采取的应对策略。

  美的电饭煲这位负责人坦言,在日、韩等电饭煲产业发达国家,IH智能煲产品的普及率已经高达70%,已基本上成为一件家庭必备小家电产品。在国内市场,IH智能煲产品的市场普及率虽然还没有达到日、韩的水平,但是消费者已经逐渐认识到IH智能煲给煮饭生活带来的变化,潜存着庞大的潜在消费需求。
03 jpg_副本.jpg

  笔者还了解到,国内一线电饭煲企业近几年纷纷加大在IH智能煲领域的投入力度。而在众多企业中。美的凭借着在技术创新领域方面多年的祭奠,已经接连推出独创的“IH加热”技术和“涡轮动力”技术,走在了“IH加热”技术的最前沿。

  “IH智能煲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美的电饭煲将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保持在IH智能煲市场的领先优势,为国内电饭煲行业的整体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煮饭体验,让消费者享受到品质化的生活。”美的电饭煲产品线负责人最后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央视曝光“危险的WiFi” 无线上网存巨大安全隐患
下一篇:游戏机业务面临冲击 索尼北美推“云游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