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奇虎搜索引擎加剧市场竞争 百度股票大跌5.5%

2012-08-22 15:08:48  |  来源:网易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彭博社报道,因市场担心奇虎360将加剧中国搜索市场的竞争,从而影响百度的收入,后者股票在美股周二的交易中大跌7.42美元,或5.67%,收报于每股123.49美元。跌幅创过去十个月之最。

      彭博中概指数(CH55BN)今天下跌了0.88点,或0.97%,收报于89.75点。其中,百度股票连续第二日出现下跌,跌幅一度超5.5%,为自去年9月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另一面,拥有最多用户的360浏览器开发商奇虎,因分析师预测该公司业绩展望或将超华尔街预期,其股票今日逆市大涨,股价创下三个月来新高。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则因上半年利润下滑,股价出现了一个月来最大跌幅。

      奇虎是一家专注开发浏览器和安全应用软件的公司。但上周,该公司宣布推出新的搜索引擎,与统治着中国80%搜索市场的百度展开全面竞争。投行Maxim Group表示,由于广告业务的增长,奇虎对于第三季度的营收预期,或将超过八位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7780万美元。

      “投资者会意识到,随着时间的推移,百度的底线最终会因奇虎的加入竞争,而受到显著负面影响。”Paragon资本常务董事凯文·鲍莱克(Kevin Pollack)表示,“奇虎的搜索引擎可能很快就会侵蚀百度的市场份额。”

      iShares FTSE China 25指数基金今天连续第五日出现下跌,跌幅为0.49%,收报于34.29美元。由于科技股票的普遍下跌,标普500在周二的交易中也下跌了0.35%,收报于1413.17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系彩电销量大幅下挫:松下东芝跌出前10名
下一篇:中国电信上半年净利润88.14亿元 同比降8.3%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