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中国电信上半年净利润88.14亿元 同比降8.3%

2012-08-22 15:03:45  |  来源:网易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国电信最新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中国电信实现营收1380.21亿元,同比增长14.8%,净利润88.14亿元,同比下降8.3%,现金流为85.48亿元。

      扣除移动终端销售收入后,中国电信在上半年的营收为1265.80亿元,同比增长11.2%。增长型业务收入占比达到83.9%,固话语音业务收入占比降至16.1%。

      中国电信称,引入iPhone手机可扩大其高度用户市场,不过需要适当增加营销成本。中国电信认为这对该公司的短期利润会带来压力,但对其长期持续增长和价值创造将发挥重要作用。

       财报数据显示,中国电信的移动服务收入达到425.56亿元,同比增长36.7%;移动用户数在上半年净增1771万户,增长14%,达到1.44亿户,移动用户市场份额提升至13.8%。

      在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中,3G用户数达到5096万户,比去年底净增1467万户,增长40.4%;3G手机用户的户均流量达到111M。

      在财报期内,中国电信在上半年的有线宽带业务收入为333.69亿元,同比增长12.1%;有线宽带用户数达到8370万户,比去年底净增689万户,增长9%,其中光纤入户家庭达到4000万户。

      此外,中国电信在上半年的固网语音收入为222.41亿元;固定电话用户数比去年底净减少210万户,下降1.2%,降至1.67亿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奇虎搜索引擎加剧市场竞争 百度股票大跌5.5%
下一篇:史上最严”家电维修新规实施 难遏行业陋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