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爱丽家居A股上市 技术创新造就行业领军企业

2020-03-24 10:29: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20年3月23日,张家港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爱丽家居,股票代码:603221)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爱丽家居本次公开发行股票6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25%,发行价:12.90元/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

  开盘首日,爱丽家居股价升至18.58元/股,涨幅达44.03%。

  招股书显示,爱丽家居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领先的PVC塑料地板生产及出口企业,主要从事于PVC塑料地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营产品包括悬浮地板、锁扣地板以及普通地板,业务范围已覆盖北美、欧洲、澳洲等地区。

  自成立以来,爱丽家居一直专注于PVC塑料地板行业的研发、生产、销售,凭借较强的技术研发和设计能力、优异的产品质量以及规模化的生产优势,爱丽家居成为行业中少数可以规模化地生产质量稳定的PVC塑料地板生产企业。此外,公司积累了稳定的客户及渠道资源,与VERTEX、KRAUS、Q.E.P.CO., INC 等国际知名地板用品贸易商、品牌商建立起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连续多年获得美国客户 VERTEX“最佳合作伙伴”称号。

  一直以来,爱丽家居都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以PVC塑料地板产品技术和工艺创新为研发重点,创建了高规格、高水平的“高分子复合家装材料实验室”研发平台。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公司已具备明显的产品开发设计优势。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专利22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公司生产车间被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为“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公司是《硬质聚氯乙烯地板》(GB/T34440-2017)、《半硬质聚氯乙烯块状地板》(GB/T4085-2005)国家标准以及《半硬质聚氯乙烯锁扣地板》、《儿童活动场所用弹性地板》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此外,为紧随客户需求和行业技术前沿动态,爱丽家居持续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并取得了突出的成果。其中,与客户VERTEX 合作研发的悬浮地板专利技术系行业内独有的生产技术。

  受益于PVC塑料地板行业的快速发展,2017年至2019年,爱丽家居营业收入分别为105525.72万元、137273.01万元及114578.79万元,同期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1464.60万元、17532.87万元及14202.97万元。

  招股书显示,本次爱丽家居首发募集资金净额70614.67 万元,用于“PVC塑料地板生产基地建设项目”、“PVC塑料地板生产线自动化建设项目”、“研究总部大楼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UBS和《HJ Research》的研究数据,2015年全球市场乙烯基塑料地板的销售金额达212.50亿美元,其销售量在全球地面装饰市场的份额约8%。预计到2021年全球市场规模将达到 277.30亿美元。

  爱丽家居表示,将继续增加技术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完善管理制度及运行机制,将更多舒适环保、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适应市场需求的PVC 塑料地板推向市场。同时,公司将不断增强国内外市场开拓能力和市场快速响应能力,进一步优化公司现有产品结构、提升主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公司持续盈利能力,成为PVC 塑料地板制造行业的领跑者。(谢东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招远“大自然木门”店铺关门:老板称“没钱” 厂家总部无回复
下一篇:周村区家具行业:在“暂停”中谋新求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