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布时尚 布生活”,顾家布艺掀开家居时尚新篇章

2018-06-14 15:40:20  |  来源:搜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月6日,顾家家居“布时尚 • 布生活”布艺品类战略发布暨2018时尚盛典在杭州举行。此次盛典活动现场,顾家家居首开行业先河,签约超模何穗成为顾家布艺“首席时尚官”。

  经过多年的品牌和产品积淀,顾家家居布艺品类已处于中国布艺软体家居一线品牌行列,此次顾家家居携手国际超模何穗,旨在围绕“时尚化、年轻化”这一核心,推动布艺品类向领军品牌进军,并实现品牌新的消费主张。

  

  

  从产品到空间,全方位引领行业新发展

  在此次发布会上,顾家家居布艺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徐刚就目前整体家居大环境以及布艺发展的现状做了详细地分析和介绍。随着家居行业特别是布艺品类的整合时代来临,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对于布艺家居的接受度越来越高,纵观整个国内布艺行业发展正迎来新的“拐点”。

  顾家布艺产品涵盖客厅、餐厅、卧室几大空间,可以满足消费者全屋可移动家具的选择,产品的特性使其拥有这样的条件和机遇,再加上顾家家居强大的品牌支撑、布艺面料研发的核心竞争力和供应链优势,以及未来盈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等,都为顾家布艺品类向领导品牌进军打下了基础。现场顾家布艺发布了新三年发展战略:“2020战略”:到2020年,顾家布艺全国门店数量突破2000家,年销售规模突破20亿,成为中国软体布艺品类的领导品牌。

  

  

  

  在论坛互动阶段,腾讯家居主编张永志和新浪家居主编戴蓓基于此次顾家布艺提出的布艺时尚品牌产品发展方向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中国布艺类软体家具年销售额1000亿以上,但品牌极度分散,目前还未形成10亿规模的品牌和企业。消费者的需求在日益增长,这个时候顾家布艺提出布艺品类新三年发展战略(2020战略),起到了行业先导性作用,这将会是中国布艺软体家居行业转型变革的一个积极信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多乐士美涂士水性科天齐登黑榜 行业遭遇品质危机
下一篇:中国原创设计,来2018BIFF让你一次看过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