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中国原创设计,来2018BIFF让你一次看过瘾

2018-06-14 15:39:24  |  来源:搜狐焦点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家居界的抄袭屡见不鲜,从小众品牌到知名大牌,没被抄袭过的家具设计都不好意思称自己叫“爆款”。

就连近期备受瞩目的宜家X OFF WHITE联名款座椅也受到抄袭的质疑。在Instagram上专揪时尚抄袭的知名博主@diet-prada发文称,早在20世纪50年代,一把由Paul McCobb所设计的椅子与OFF-WHITE x IKEA的联名座椅近乎一样。

是时尚的轮回给予了设计师相同的灵感,还是被刻意隐瞒却冠以”致敬“之意的抄袭?其实不仅仅是宜家,早在2017年9月,国内原创家具品牌一般工作室的老板沈文蛟就在其官方账号发布《原创已死》的文章,控诉其工作室下的某款原创设计产品被抄袭至销售困境。

毕竟,打开淘宝不难发现,一个号称与丹麦知名品牌Ferm Living圆形置物架同款的商品,其价格竟与原版价格相差80倍。

淘宝版置物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布时尚 布生活”,顾家布艺掀开家居时尚新篇章
下一篇:双虎尹章宇:为中国用户制造“懂我”的产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