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济南下调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 首套房最低2成

2024-02-22 10:28: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月21日,记者从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为更好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2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其中首套房最低首付降至20%。

  根据最新政策,在济南市行政区域内购买首套普通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0%;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2024年2月22日(含)之后网签的住房按新政策执行。

  济南上次调整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是2022年8月15日,这一年半来,执行政策为首套房最低首付30%、二套房最低首付40%。目前,五年以上期限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首套房3.1%、二套房3.575%。贷款额度方面,个人最高可贷50万元(二孩家庭提高至60万元),两人均缴纳公积金的职工家庭最高可贷80万元(二孩家庭提高至90万元、三孩家庭最高100万元)。(赵国陆)(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报告称中国60个主要城市首套房贷利率进入“3时代”
 
0
 
 
 
 
推荐资讯
“这里,就是我的家”
“这里,就是我的家”
歇人不歇车 淄博全力清雪除冰
歇人不歇车 淄博全力清
邹平:节后寒潮来袭农技专家支“暖招”
邹平:节后寒潮来袭农
冠县:樱桃花开春意浓 “绽放”增收新希望
冠县:樱桃花开春意浓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