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济南一楼盘涉嫌骗取预售证 被责令停售后仍开盘

2020-09-08 07:31:57  |  来源:齐鲁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济南大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王舍人片区A-1地块建设项目,是如何骗取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在被责令立即停止销售、限期整改后,又是如何顶风而上、继续采取隐蔽方式销售的?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进行了调查。

  9月4日,记者从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因违规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济南大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被责令立即停止销售行为,限期整改,违规行为移交济南市城管执法部门进行处罚。不过,虽然已被责令停止销售,开发商无视通报,6日仍继续开盘,只不过转移到“网上选房”。

  4日,济南市住建局发布《关于济南大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违规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行为处理意见的通报》,该公司开发的王舍人片区A-1地块建设项目,在1号-5号楼楼座形象进度未达到济南市预售形象进度标准的情况下,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虚假材料骗取《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对外销售,违反了《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有关规定,扰乱了济南市房地产市场秩序,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影响。

  经研究决定,责令济南大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立即停止销售行为,限期整改,并将其违规行为移交城管执法部门进行处罚。

  不过,开发商无视“限期整改”的通报继续开盘。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采访了解到,6日上午,该楼盘将原定于在某酒店举办的开盘活动取消,但并未停止销售,改为在线上进行,开发商无视通报继续开盘销售,引来不少网友质疑。

  济南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6日上午,监控到该楼盘正进行线上选房后,当即联系开发商济南大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要求立即停止线上开盘选房。10点40分左右,该开发商表示已经关停线上选房系统,并报告给了济南市住建局。

  “是否真的停止选房了?我们要求开发商随机选取了一位认筹购房者信息输入,进入选房系统后,发现选房系统确已关闭。”该工作人员说,“至于线上开盘系统从开到关这段时间是否销售,还不能确定。但我们看到,选房系统10点40分左右确实已经停止了。”

  针对开发商无视停止销售的要求,继续在线上选房,济南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说,该开发商以虚假材料骗取《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应立即停止销售并进行整改,并将其违规行为移交济南市城管执法部门处罚。

  工作人员表示,济南市住建局后续仍将对开发商进行约谈。(王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为何新房价格涨幅、上涨的城市数量高于二手房
下一篇:全国楼盘全线7折!恒大率先打响促销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