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济南新房价格“四连降”

2019-12-17 09:20: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孙罗南)国家统计局16日发布的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济南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7%,为连续第4个月下降;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6%,则是连续第8个月下降。

  对于济南新房价格“四连降”,合富辉煌(中国)山东公司总经理许传明接受经济导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今年以来济南房价走势看,月度情况是逐步下行的。这次的环比统计结果也跟我们微观上的感受相匹配。”

  明年,尤其是上半年,市场走势将如何?

  “最近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到了稳预期,这是很重要的。”许传明认为,“目前这个预期,我个人判断,整个成交上不会处于一个太过活跃的状态。房价在目前的基础上会因折扣等促销形式有一定调整,但不会是大幅度的;另一方面,房价上行的动能肯定也是不足的。”

  “2020年,我们预判的是房价变化总体平稳,处于低位盘整。甚至可能有个别楼盘优惠打折打多了再调回来,但这也是一种盘整。”许传明说。

  “因城施策去年年底就提过了,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提法是‘全面实施’。”许传明强调,“因城施策一定是一系列限定之下的因城施策,不是说体系性、全局性的政策调整,房住不炒、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这个主基调不能背离。”

  他认为,最近一轮比较集中的一些城市所谓的限购放开,实际上是出于其自身对一些产业发展,主要是产业人才的需求。“比如,天津为了吸引部分北京非首都功能的转移,针对一些转移出来的特定人群,在购房资格限定上有一个宽松,这是匹配到大的经济一体化发展产业政策上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千万豪宅水泥一抠就掉?“豆腐渣”楼盘已全面停建
下一篇:大户型直降100万元!北京房价经历“最长下滑周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