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济南拟规定:新楼盘预装太阳能出水温度须达45℃

2019-10-23 13:30: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22日从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该委近日发布《济南市新建民用建筑太阳能热水系统应用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其中拟规定,新楼盘预装太阳能热水系统出水温度必须达45℃,太阳能热水系统整机质量保证期应不低于5年。

  据了解,《办法》适用于济南市行政区域内新建高度100米以下的城镇居住建筑、农村社区及集中供应热水的公共建筑太阳能热水系统应用的监督管理。同时,对因安全、光照或其他因素限制,确不具备太阳能光热利用条件或不适宜安装太阳能热水系统的建筑工程,经市、区县住建部门组织专家评估论证同意后,可选用地源热泵、空气源热泵等其他可再生能源热水系统替代。

  太阳能热水系统整机质保期内,应对住户使用的设备按“三包”规定免费维修、更换;质保期限应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同时,建立太阳能生产企业黑名单制度,对因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原因造成投诉多发频发、经督促整改不力的,将列入黑名单管理,并向社会公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杭州一楼盘获准销售后无人问津?是的,万科也卖不动
下一篇:天津拟试点放宽落户和购房限制 促进非首都功能承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