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日照五楼盘将盛装亮相临沂

2019-03-21 08:04:26  |  来源:  |  作者:齐鲁晚报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3月20日讯(记者 马佐良) 临沂日照同根同源,山海相连亲上加亲。搭乘鲁南高铁即将开通的机遇,日照的三家知名房企携旗下五处楼盘将盛装亮相临沂。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的“2019日照名盘临沂推介会”将于本月22日(周五)在临沂新闻大厦举行。据悉,这也是今年本报组织的首次日照楼盘内地推介会,下一步推介会还将继续放大高铁机遇陆续在济宁、枣庄、济南等地举办。

  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楼盘项目主要包括,碧桂园日照天悦府、碧桂园岚山翡翠桃园项目,山海大象集团旗下的碧山临海项目以及裕升置业旗下的裕升华庭和大唐华府项目。

  从参加房企来看,既有全国知名的地产大鳄也有发展强劲的本土“实力巨匠”。三名企五楼盘在日照本地已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这次去临沂抢滩市场,也展示了三家房企对项目和产品的信心和实力。

  本次推介会上即将亮相的5大楼盘中,教授花园·碧山临海位于山海天度假区内,自然景观极佳,集海、山、林为一体,北依卧龙山森林公园,东南看海,离海仅有600米,以山为伴,以海为邻,对内地城市的消费群体来说是正宗海景房。

  碧桂园天悦府项目则坐拥日照大润发商圈,外享沙墩河公园、日照市民公园,双城市公园环绕,生态环境良好。

  同时楼房全屋装修,从装饰建材、家具配套、五金洁具等品质如一,对异地置业的客户来说可以省去装修来回折返的烦恼。

  裕升置业是日照具有影响力的城市生活服务商,产业领域覆盖地产开发与运营、商业综合体开发运营、物业服务、田园综合体开发等,可谓实力雄厚,尤其是近几年优质楼盘广受赞誉。裕升·华庭项目位于日照市区山东路与临沂路交会处,项目配套完善,文化气息浓厚,日照市图书馆、体育公园、学校等文教配套齐全,因紧靠临沂路或许对临沂置业的朋友来说更有“缘分”。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从地缘情感来说,临沂日照山海相联,情感相通。临沂商业繁荣,人口密度大,消费潜力巨大;日照城市生态优美,靠海宜居,房价也进入了平稳期,同时两地在产业布局上也是优势互补相互支撑。去年日照市提出了全面对接临沂,放大日照的港口效应,加之今年鲁南高铁开通,必将进一步加深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在临沂做生意累了,周末来日照海边听听大海的声音,在自己的房子里吃上顿海鲜大餐,放松一下身心!这样的生活会很近,很真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一小区称建所12年制学校,不少人买房!三年仍没影
下一篇:济南:融汇保利等五家房企被约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