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济南:融汇保利等五家房企被约谈

2019-03-13 08:14:28  |  来源:齐鲁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3月11日讯(记者 喻雯 谷婉宁 李庆斌) 近日,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召开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信访约谈会,集中约谈了济南保利置业、绿地集团山东置业有限公司、山东融汇房地产有限公司、济南新城创智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三威置业有限公司等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会上,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副主任吴力通报了近期群众对这几个开发企业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如工程质量问题、毛坯变精修、拆分网签合同等。

  参会企业就各自开发项目存在问题及处理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每一项信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事实上,前期济南市城乡建设委针对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均出台了相关规定。如2018年7月9日,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关于规范带装修商品房预售管理的通知》的要求,“装修价格需在销售现场公示,同时需按要求提供装修样板房,样板房装修标准应与现场公示内容及交房标准一致”,同时严禁“毛坯变装修”变相涨价等相关问题。2018年10月1日起,为确保网签数据真实可信,济南市城乡建设委要求所有开发企业停止拆分销售合同的行为。

  济南市城乡建设委要求企业必须严控工程质量关键环节;在工程竣工验收时,严格执行分户验收制度,严格落实好省住建厅有关要求,确保老百姓住上放心满意的房子。

  济南市城乡建设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对敷衍塞责、充耳不闻、漠视购房者诉求及对主管部门要求表面上服从、暗地里我行我素的开发企业,将采取降低信用等级、记入不良记录、暂停项目网签等形式予以惩戒。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五楼盘将盛装亮相临沂
下一篇:房地产税出台还需两大条件 今年进入立法程序可能较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