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海信·天辰九号:产品品鉴暨媒体推介会盛启

2019-02-26 13:59: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财富之约,聚势共赢!2月22日下午2:30,海信·天辰九号产品品鉴暨媒体推介会在海信·天辰九号营销中心如约举行。济南40余家行业主流媒体,近百人出席了本次推介会盛宴,共同鉴赏海信·天辰九号的价值与魅力。

 

  活动发布会实景照片

  推介会上,通过项目营销经理的详细介绍,媒体朋友们对海信地产品牌、海信·天辰九号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参观体验过样板间后,大家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该产品堪称是高新央区不可多得的高标配、低总价投资品。”海信·天辰九号作为海信地产在济南东部打造的迭代商办项目,3月即将首开,重磅红利致献泉城。

 

  活动发布会实景照片

精耕泉城16载海信地产迭代力作

  海信地产历经24载发展,立足青岛,深耕山东,布局全国。秉承“有爱建筑也动情”的企业核心理念,发展成为山东省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济南作为重点战略布局城市,15个项目落地,同时在运营多个商业项目,2019年携新品海信·天辰九号,合力打造海信地产在济南的商办版图。

经济发展引擎带,享百万人口红利

  海信·天辰九号位于高新会展旁,并肩CBD中央商务区,紧邻济南商务金融产业聚集地汉峪金谷。政府政策倾斜区域,经济发展引擎地带,项目与区域发展共谋红利。舜泰广场、齐鲁软件园、汉峪金谷等高端商务办公区集聚,圈聚数十万城市精英白领客群。另外,高新会展中心四季展会不断,年人流量高达约200万次,为海信·天辰九号未来的租赁市场,提供了庞大的客群红利。

  海信·天辰九号项目区位图

M1线(规划中)地铁口物业加速财富增值

  高铁站、高速、机场、轻轨、公交五维一体交通辐射项目。海信·天辰九号沿凤凰路向北直达济南新东站,向南链接经十路、旅游路、二环南路大动脉。M1线世纪大道地铁口(规划中)距离项目约400米,项目坐享轨道交通带来的密集客流红利,物业租赁无忧,加速财富增值速度,价值更加可观。

 

毗邻万达多商圈繁华即时享受

  高新万达广场、丁豪广场、银座广场、美莲广场、雨滴广场、汉峪金谷、刘智远商业中心(规划中)、万虹广场多个醇熟商圈环绕,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配齐,举步繁华即时享受。置业海信·天辰九号,无论是过渡性居住,还是出租办公、亦或者打造自己的兴趣工作室,都将是不错的置业选择。

 

建面约35㎡精装地铁房3月首开

  约3.2米层高、双大堂设计、六部电梯、超高车位配比,智能科技系统、人性化智能服务等精工细节,打造更加完美的海信·天辰九号。

  3月首开,价格惊喜,到访即有机会领取五谷杂粮礼盒。详询:67779999。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房地产税出台还需两大条件 今年进入立法程序可能较小
下一篇:“住宅按套内面积交易”?业内人士释疑:这是误读!住宅“公摊”不会取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