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山东康桥置业股权和债权被转让

2018-12-03 09:42: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延锋)山东产权交易网的信息显示,由济南鲁源电气集团持有的山东康桥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将挂牌转让,同时被转让的还有8.66亿元的债权,转让底价合计达9.95亿元。

  山东康桥置业注册地位于济南市天桥区二环北路8666号,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金44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场地及房屋租赁、房地产中介服务等,公司唯一股东为济南鲁源电气集团。公司财务报表显示,在今年前10个月,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5亿元,净利润为亏损615.58万元;至今年10月底公司资产总额11.97亿元,负债总额12.77亿元,所有者权益为8065.89万元。经评估,公司资产有所溢价,资产总额上升为15亿元,公司净资产为1.26亿元,其100%股权的转让底价为1.29亿元,再加上8.66亿元的债权,本次转让底价合计为9.95亿元。

  根据公示信息,山东康桥置业目前至少有两个项目待开发。其中,药山项目截至评估基准日仅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其中土地使用权证载用途为工业,尚未进行变更,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证载用地单位为山东鲁能康桥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康桥置业有限公司前身),用地项目名称为新建电力设备生产基地。长清项目已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2006)鲁01-长清-007,证载用地单位(建设单位)为山东鲁能康桥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康桥置业有限公司前身)。

  本次股权及债权一并转让,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支付能力。

  另外,除了山东鲁能康桥置业之外,济南鲁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及1.54亿元的债权也正在挂牌转让,转让方同样为济南鲁源电气集团。济南鲁源电气集团的唯一股东为济南森源控股有限公司,后者是山东省电力公司济南供电公司工会委员会控股的一家企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央企中建锦绣好房节,为泉城筑好房
下一篇:济南CBD商务公寓要收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