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华润城别墅6业主私挖地下室 业主房产证被冻结

2018-11-20 17:38:16  |  来源:济南时报  |  作者:陈雪碧  |  阅读:  字号: T   T
 
 

华润城别墅6业主私挖地下室 业主房产证被冻结

近日,工作人员对华润城云栖径别墅区内增挖地下室进行拆除。 记者陈雪碧 摄

  时报11月19日讯 (记者陈雪碧)别墅院子以及东侧竟被深挖6米大土坑,建起地下室。近日,自华润仰山别墅拆违工作启动以来,在华润城云栖径别墅区,联排别墅67号楼6户业主共挖掘地下空间大约360平方米左右,楼体东侧的地下室已经深挖并加盖100平方米左右。日前,市中区兴隆街道办事处、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私挖地下室搭建的违章建筑采取了助拆行动,目前已经对楼体东侧地下室的100平方米违建进行了拆除。

  近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华润城云栖径别墅区内,依山郡五区67号楼101、102、103、104、105、106的6户业主共同在楼体南侧的院子下挖搭建地下室;同时,101户属于该排别墅的最东侧,101户楼体东侧的地下室下挖深度比较深,大概有6米左右,增建100平方米左右违建。

  据记者了解,因华润城别墅区面积比较大,而且别墅区内大部分业主都在进行装修,一般业主搭建违章建设施工大部分都是在夜间进行,施工进度快,发现难度大,在执法人员发现到采取措施阶段,业主往往存在侥幸心理,反而会加快施工进度。

  “6户别墅业主共挖掘地下空间大约360平方米左右,第一次发现,我们就没收了工人工具。”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兴隆中队负责人表示。

  11月17日,市中区兴隆街道办事处、市中区综合执法局采取联合行动,对华润云栖径别墅院内私挖地下室搭建的违章建筑采取助拆行动,现场,依山郡五区67号楼101户东侧约100平方米违建开拆,目前东侧101户违建已基本拆除。为保证楼体安全,目前正在对楼体出具加固方案,剩下260平方米加固后,才能进入挖掘机继续进行拆除回填。

  据悉,华润云栖径别墅区今年7月15日完成交付,目前正处于装修高峰期。为了确保拆违工作顺利推进,避免出现反复,华润仰山别墅区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组联合不动产中心已经对助拆的6户业主采取冻结房产证等惩戒措施。“下一步,工作组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行挨家挨户核查,形成高压态势,推动拆违行动取得阶段性进展。”兴隆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公积金组合贷款全面放开 审批速度将更快
下一篇:银泰百货再复制 新零售能否真正改变传统商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