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沸腾的双十一,综艺大篷车走进金鼎集团,相约金鼎银龙湾

2017-11-14 09:55: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双十一,是天猫网购狂欢节,是全民疯狂剁手的日子,在中国乳山,2017年11月11日,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金鼎集团特邀山东综艺强档《综艺大篷车》走进山东乳山市金鼎银龙湾。

  演出现场,山东卫视当红主持人点点、亚飞携手央视空中达人周天、第7季《我是大明星》的实力派歌手张志波、王建淼,《歌王唱翻天》总冠军大凯,《春晚总动员》冠军马翠霞、龚毅等大众明星与10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金鼎集团客户及当地市民欢聚一堂。
2017-11-14 09 44 26.jpg
 
2017-11-14 09 46 33.jpg
 
2017-11-14 09 45 50.jpg
 
2017-11-14 09 45 15.jpg
  据了解,本次综艺大篷车活动由金鼎集团倾情打造。作为乳山旅游地产的实力名企,金鼎集团总经理尹刚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金鼎集团成立十周年,金鼎集团的今天得益于乳山政府和家乡人民的支持厚爱,也离不开客户的信任陪伴。为此,特邀综艺大篷车栏目组走进乳山银滩,为家乡人民和广大客户献上一场感恩盛宴。
  据悉,这也是《综艺大篷车》开播22年来首次来到美丽的乳山,蓝天碧海和清新空气,让节目组嘉宾对这座魅力小城连连称赞。当晚,强大的明星阵容,精彩的模仿秀、歌曲、杂技,以及爆笑的游戏环节,让节目现场一度变成一座欢乐海洋,尤其激动人心的送奖环节,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金鼎集团成立于2007年,目前拥有员工两千余人,旗下涵盖地产开发、地产销售、物业管理、企业培训、网络科技及海外置业6大核心业务,十年来始终秉持“一次合作,终生服务”的理念,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增强品牌影响力,并时刻以宣扬乳山名片、造福家乡为使命,先后打造了金鼎银龙湾、金鼎海晶城、金鼎深蓝小城、金鼎淮河路9号等明星楼盘,并年均服务6000多名客户安居银滩。
  本次活动也是金鼎集团继举办大型电子音乐节、承办“2017金鼎杯银滩自行车全国邀请赛”之后举办的又一次规模盛事。另外,11月25日将盛大举办“星耀乳山,筑梦金鼎”的感恩活动,届时将邀请周传雄、费翔、黄家强、潘美辰、郝歌联袂唱响金鼎银龙湾,再次引爆大乳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鼎集团陪你追忆似水年华,一众音乐巨匠和你一起温习那些年的经典温暖旋律
下一篇:京东等宣布进入租房市场 租房子也能“网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