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70城楼市降温 2017济南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如何会降吗

2017-08-20 17:58:59  |  来源:齐鲁财富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0城楼市降温,2017济南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如何?济南房价会降吗?这是不少济南买房刚需族们迫切关注的话题。

  据国家统计局在8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70个城市里,有十四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房价出现下跌或持平趋势,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的房价持续降温,涨幅持续回落。北京的二手房价格更是第三个月连续环比下跌,上海、天津等城市的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幅度也比较大。

70城楼市降温 2017济南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如何会降吗

  虽然一线城市的房价涨幅有回落,但是三线城市仍然领涨。南宁、桂林等二三线城市涨幅仍然在2%左右,位于涨幅较高的城市前列。

  那么济南的房价走势如何呢?济南的房价会降吗?

  齐鲁财富网(www.qlmoney.com)了解到,济南8月份的新房预计均价在一万五千元左右,较7月份环比上涨超2%。济南的各个区县里,新房均价最高的是历下区,均价预计能达到两万三千元左右。

  济南在去年出台了限购政策,规定非本市户口只能购买一套房,随后又提高非本市户籍购房首付为60%,限购政策阻碍了一部分外地刚需族的购房脚步。而今年济南出台了人才落户新政,规定在济南工作的本科以上毕业生可以落集体户口。随着济南限购政策和人才新政的实施,有网友预测济南持续高涨的房价可能会得到控制。(齐鲁财富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融创接手青岛万达影视园 未来与万达开展电影大旅游项目
下一篇:济南华润城仰山二期联排别墅区 新房漏水电线裸露本周统统解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