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济南一小区“空降”新物业 服务不好还“限电”?

2017-05-28 10:04:40  |  来源:舜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5月26日早上,家住南新街的侯女士反映,他们小区“空降”了一个新物业,据说服务不好还“限电”。

  为了交电费的事情,业主可是没少和物业起矛盾,小区业主说,他们的小区是老干部宿舍,原来都是不交物业费的,可是自从今年年初,这家物业公司进驻以后,一切都变了。

  新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他们很不满意,小区里确实存在乱堆乱放的垃圾,车辆也随意的停在楼前。业主们说,介于这样的情况,他们拒绝缴纳物业费。

济南一小区“空降”新物业 服务不好还“限电”?

  业主告诉记者,为了交物业费的事,他们曾多次找物业公司负责人协商,可是,不但没有协商出结果,他们还因此遇上了新的麻烦,不交物业费就限电。

  两名物业人员表示,他们对此事并不十分了解,因为她们在这里工作的时间并不长。房管局说,现在物业的资质已经取消了,需要找上级部门省人力资源的后勤保障。

  就在记者和房管局的工作人员沟通时,进来了一位工作人员,而此时,居民的电费也开始正常办理,之前没交物业费的几户居民,也可以随便缴纳电费,而不是之前提出的只能交200元了。

  对于小区居民提出的没有和物业签合同问题,这位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不是和小区居民签的合同,而是和他们的上级部门签订的合同。根据物业人员提供的合同来看,他们的确是和小区所属的单位签订了合同,也有所属单位的印章。

  而对于居民反映的物业费高的问题,这位工作人员也给出了解释。工作人员说,是他们没有交物业费,收费是七个宿舍一起管理,比较分散,所以成本比较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东部将成住宅主供区 下半年供应量会迅速放大
下一篇:莱芜金水花园超期未交房售楼中心大门紧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