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莱芜金水花园超期未交房售楼中心大门紧锁

2017-05-25 20:51:21  |  来源: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4年,莱芜钢城的岳先生全款购买了当地金水花园的一套房子,可是三年多的时间过去,至今也没能住上新房。“每平方原先说是2480,我是一次交清他说优惠7%,交了40万。”岳先生告诉记者。

  东拼西凑交齐了房款,岳先生就盼着早日住上新房,然而,等了足足三年,这房子还是没能住进去。

  工程停滞 开发商跑路

  业主告诉记者,合同上写着2015年年底交房,如果交不上,就需要按天缴纳违约金。“2015年12月31日前交房,这里写着。”

  业主宋先生补充说:“合同上是每天万分之五的违约金,我们现在所有业主都不在乎这个违约金,全部都是想赶快住上新房子。”

莱芜金水花园超期未交房售楼中心大门紧锁 司法部门已介入

  据了解,大家购买的全都是金水花园二期的房子,合同中约定要么是2015年年底交房,要么是2016年年底交房,目前已经全部超期。

  现场几位业主告诉记者,16年7月份之后,开放商已经跑路,完全找不到人了。随后,业主们找到了开发商原来的办公场所,不过并没有见到任何一个工作人员。

  不光是开发商全部没了影,就连售楼中心也是大门紧锁。有业主拨打开发商负责人的电话,也处于停机状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一小区“空降”新物业 服务不好还“限电”?
下一篇:济南限购细则松绑高学历刚需!落户新政也在酝酿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