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中海国际别墅区529户有违建

2017-04-30 13:30:54  |  来源:济南时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海国际别墅区840户529户有违建 14部门联合专项整治

  中海国际别墅区内,有业主开挖山体挖地宫,城管执法部门对其进行拆除。记者李琨染 摄

  27日,由济南市依法整治违法违章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济南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人社局、规划局、建委、工商局、房管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金融办、市中区城管执法局、七贤街道办事处,共14个部门组织成立中海国际社区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组。这是公检法系统首次介入济南拆违惩戒。

  初步排查别墅区840户,529户有违建

  据了解,中海国际社区有A1-A5,B1-B4,C1-C4共13个地块。其中,A1为商业区,A4、A5、B1、B2为别墅区,其余均为高层住宅。除了在建地块,其余地块已于2012年10月陆续入住,已入住户数为12450户。

  通过初步排查别墅840户,发现有违建的有529户,违建率达62.98%,总违建面积24383.5平方米。其中A4地块违建业户253户,二楼阳台和三楼加建达80%;A5地块违建业户108户,主要是扩建阳台及加建阳光房。B1地块违建51户,车库以上加建较多,及私挖山体。B2地块违建117户,二楼以上加建居多。

  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2年10月陆续交房入住起,各地块开始出现违章建设。其中,中海国际社区高层住宅区(A2、A3、B3、B4地块)的违章类型主要为一楼阳台封闭改造、窗改门、扩建改造地下室、占用一楼南侧搭建等。别墅区(A4、A5、B1、B2地块)的违章现象尤为严重。违建类型主要为扩建改造地下室、露台改造加建、扩院、挖山扩建等,违章现象60%以上,A4地块达80%以上。

  14部门组成整治小组,入住中海社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千名公务员团购房变烂尾楼 开发商曾行贿副市长
下一篇:济南房协:限购后市场降温 下半年价格或小幅下降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