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济南外地户籍首付提至60%

2017-04-20 08:25: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4月20日讯 19日晚,济南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重磅消息,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调控措施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短短700多字,信息量却非常之丰富,限购力度也非常之大,被称为济南史上最严楼市限购政策。

  土拍溢价率超过150%  

  项目竣工验收后才能拿预售证

  《通知》中规定,要优化居住用地供应。本着“增加总量、控制热点、均衡供地”原则,实施精准供地,平抑土地市场。

  结合土地出让溢价率提高项目预售条件,居住用地出让溢价率达到100%以上(含)的,项目主体结构完工后方可申请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溢价率达到 150%以上(含)的,项目竣工验收通过后方可申请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设定居住用地出让最高限价,当竞买人报价超过最高限价时,按竞基础设施或公益设施建设进行出让。

  去年,济南土拍市场“地王”频现,万科张马屯地块溢价率342%,郭店地块溢价率719%,即便是首次限购之后,高新区徐家地块、南北康片区、彩石片区溢价率仍然分别达到265%、211%、199%。

  按照此次政策中规定,这些地块都需要等到项目竣工验收通过后方可申请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也就是至少需要取得土地一年半的时间。而此前政策中规定,高层住宅需要主体结构达到12层以上方可申请商品房预售证,意味着30层的高层需要比前期至少晚7个月才能取得预售证。

  认房又认贷 

  二套房首付比例提至60%

  此次新出台的调控政策中,执行“认房又认贷”的政策。本市户籍家庭已拥有一套住房或有住房贷款记录的,申请住房贷款均视为第二套住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公积金提取流程再“瘦身” 6月底前取消单位审核环节
下一篇:新楼盘开售3个月不得涨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