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58同城砸6亿推“房产季”

2014-04-09 08:45: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昨天,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宣布,从4月8日到5月8日推出主题为“58同城房产季,租房买房送3亿补贴”的活动,拟在找房淡季刺激市场。

    除了用3亿元资金补贴房产经纪人和用户两个群体外,58同城还投入3亿元用于线上线下广告推广。用户通过PC端访问58同城网站,或通过移动端访问58同城APP或M.58.com详情页,分享58同城任意租房、二手房房源信息到新浪微博,并@58同城、@58同城房产,即可以参与抽奖。如果参与用户不仅分享了活动,还成功通过“房产季”活动完成租房或买房,在此后的抽奖中幸运者将获得大额奖金补贴。
    据透露,目前移动端作为58同城2014年战略发展重点,流量占比已经达到全站46%,此前刚结束的“招聘季”活动中,58同城招聘业务移动端的流量大增。记者还从58同城获悉,其在移动端拟推出据用户所在位置寻找“附近的服务”的功能,以打造生活服务的O2O(线上-线下)产业闭环。
    58同城副总裁陈小华介绍,为了保证房源信息真实有效,今年58同城将重点搭建信用体系,以提高个人和中介信息发布的门槛,深化优选和赔付等相关服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叫停11处在建在售小产权房
下一篇:保定一楼盘三天涨价近两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