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华人女星亮相四大国际时装周

2013-10-15 07:29: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10月15日电(记者 张曦) 每年金秋时节,都是纽约、巴黎、米兰、伦敦四大时装周的日子,中国女明星们当然不能错过这类秀场。不过,相比往年范冰冰、林志玲、章子怡、周迅等巨星闪耀的盛况,今年的四大时装周上,更多中国新生代女星崭露头角,惊艳四座。其中,从“好声音”走出来的吉克隽逸,凭借极富创意的造型获得媒体一致好评,她近来一直积极往国际舞台发展,相信这次时装周后,星途会越走越顺。
 
  第一站:纽约时装周
  不得不承认,今年纽约时装周最受中国女星待见,数十位女星齐齐捧场,起初还有媒体担心会不会是一场“土豪镀金”的盛宴,然而不少女星的造型却让大家眼前一亮。
  吉克隽逸
  一直以蜜色肤色示人的吉克隽逸,一直走在时尚前端。在巴黎时装周上,她身穿民族风兼具未来感的连衣裙,亮相Vera Wang2014春夏秀场,并与品牌创始人Vera Wang女士亲密合影。
  吉克隽逸另一套街拍造型也大获好评,向来以毒舌闻名的时装专栏作者gogoboi都称赞到:“我一直以为只有树叶和兽皮适合吉克隽逸,没想到她这也能现代时髦。针织帽、胸衣短裙,披着的外套,平坦的腹部,健康的肤色……遮住脸和鞋子,我还以为Rihanna呢。”
  吴莫愁
  同样通过《中国好声音》走红的吴莫愁,此次在纽约时装周上,她展现出了青春独有的释放与张扬,以黑色性感外套搭配红色紧身短裙装扮亮相。她所穿的撞色厚底潮鞋则是品牌设计师山本耀司的得意之作。
  杨幂
  作为纽约时装周中最后一个压轴亮相的中国明星,杨幂在时装周的首秀备受好评。以一袭“千鸟格”套装简洁优雅亮相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Marc by Marc Jacobs秀的她,被媒体称赞造型精巧、恰到好处。
  唐嫣
  杨幂和唐嫣一直被称为“中国好闺蜜”,所以此次两人一同出席纽约时装周。
  唐嫣此番上演了大变身,上午看秀时还是简约复古少女风,下午就火速变为酷女,一袭黑色蕾丝拼皮的紧身短裙搭配一头个性的短发和红唇,硬朗帅气又不失性感甜美,让网友大呼惊艳。
  郭采洁
  因出演《小时代》受到关注的女星郭采洁,在纽约时装周上,她也展露中片中女王范的百变造型。时而名媛淑女,时而霸气魔头,时而又随性恣意,时而又清新邻家,无论哪种造型,郭采洁都能HOLD住,堪称“时尚小魔头”。
  第二站:伦敦时装周
  今年伦敦时装周,因为本土大牌的出走和米兰时装周的接踵而至,显得苍白无力。另外,此次伦敦时装周上亮相的中国面孔也屈指可数。
  侯佩岑
  台湾时尚女主播侯佩岑以一身简约大方的白色裙装亮相伦敦2014春夏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专场秀,优雅的着装里透露着一丝个性,一方面季展现女性的优雅,但是又有铆钉的叛逆元素。
  第三站:米兰时装周
  经历“牛鬼蛇神”涌现的纽约,波澜不惊的伦敦,中国军团在国际时装周上再度“满血复活”。小宋佳、黄奕、熊乃瑾等中国明星剑指米兰,这一回,她们丝毫没有让人失望,成为惊艳秀场的亚洲面孔。
  小宋佳
  Ports 1961秀场上,小宋佳以经典黑白装束搭配荧光绿色信封手袋亮相,利落铅笔裤挽起裤腿,干练气场让人过目不忘,袖子挽起的高度也别有用心,恰到好处。
  黄奕
  黄奕产后身形虽尚有些臃肿,但满满的自信为她增分不少,借着米兰时装周高调复出,这一步棋下得完美而聪明。优雅搭配顺手拈来,无论Alberta Ferretti的宝蓝色连衣裙,还是Fendi的横竖条纹裙,都只能用游刃有余来形容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务院参事:打击房地产投机
下一篇:沃尔玛正式进军中国商业地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