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北京秋季房展:超七成看房人打算买房

2013-09-23 06:07:22  |  来源:京华时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3北京秋季房展会于昨日落幕。据四季房展会组委会统计,展会四天共接待观众18万人次,各参展项目登记客户数量48250组,看房客户数量共12510组。其中,外埠项目登记组数明显增长,环比春季房展增长150%。
  组委会现场调查显示,观展者年龄段分布:20-30岁占总调查人数的42.7%,30-40岁的占25.2%,40-50岁的占14.6%,50岁以上的占10.6%,未填写年龄的占6.9%。其中北京本地户籍人士占总调查人数的42.7%。观展者中最近有买房打算的占总调查人数的74%,比春季房展增加10.2%;首次置业需求占总调查人数的53.4%。
  本届展会汇聚了50余家品牌企业,京内京外200多个楼盘参与;海外参展项目260个,分布在30余个国家和地区;参展数量、项目覆盖区位刷新历史新纪录。不过,记者发现,本届秋季房展上,北京项目仍为购房人关注的焦点,刚性需求仍为主流,五至六环楼盘最受关注。但北京参展项目仍然较少,仅占总量的十分之一,且价格普遍在2万元/平米以上,多个项目尚未开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购买新房面积“缩水”测绘单位舞弊将受罚
下一篇:北京今年将推2万套200万内自住型商品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