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济南新房价格"11连涨" 下半年房价微涨可能性大

2013-06-19 10:01:31  |  来源:济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5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超九成城市一二手房环比、同比价格均继续上涨。具体到济南来看,济南5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自去年7月以来,已连续11个月上涨;同比上涨5.5%,为2011年5月以来最大涨幅。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今年以来已连续5个月上涨;同比上涨1.4%,创2011年12月以来最大涨幅。
 
  就济南而言,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尽管仍呈上涨趋势,但环比涨幅较4月收窄0.5个百分点,为今年以来最小涨幅。分析人士认为,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涨幅收窄,或与我市自5月1日起执行的新建商品住宅最高限价政策有关。4月29日,我市启用新版房产信息系统,加大了对商品房销售价格的监管。根据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办理预售手续时,要申报单体楼预售价格并录入房地产信息系统;项目第一次申请预售审批时,建设部门将参考相关依据,为申请预售的单体楼确定一个参考价格即该楼成交最高限价。开发商报价过高将无法获得预售许可证;获得预售许可证后超最高限价销售,所售房屋无法进行网签。记者了解到,5月以来申请预售的项目,均实行了最高限价。受此影响,一些持续在售项目新推房源虽然价格较此前有所上涨,但涨幅有所控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东拓:一条大道开启城市巨变
下一篇:6月商品房成交走低 济南楼市难寻3月“疯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