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济南楼市5月网签8396套 比去年同期上涨近5成

2013-06-03 10:28:16  |  来源:济南时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济南建设部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5月济南新建商品房成交8396套。这一数据比去年同期上涨近5成,环比上涨逾3成。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济南共网签新建商品房8396套(其中住宅6120套),这一数据与4月份的网签量相比,增加了2083套,环比上涨33%。虽与今年3月份11782套的网签量相比稍显逊色,但相比去年同期的5624套,增加了2772套,同比上涨49.29%。这俨然说明了一个事实,济南楼市的5月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红五月”。

  与今年3月各周稳定的高成交相比,5月份各周新建商品房的网签量差异较大。5月首周网签新建商品房423套,第二周(5.6-5.12)这一数据飙至2152套,第三周(5.13-5.19)网签数据达到本月顶点即2760套,而随后的两周则开始低速下冲,分别以1665套和1396套结束。从上述数据不难看出,5月的新建商品房网签走势犹如“过山车”。

  其实,从总趋势而言,今年济南楼市的整体基调比去年要高一个层次。正月未出,济南楼市便“热闹”起来。接下来受“国五条”及其细则的影响,济南楼市达到了上半年的“沸腾点”,受这股政策“余热”的影响,济南商品房网签量想降都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二手房均价9391元/平方米 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济南本月推房产证免费设密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