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2万抵10万 最低25万峨眉半山七里坪安个家

2013-01-23 10:55:03  |  来源:焦点视界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3年新年大年将至,峨眉山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旅游旺季,赏雪、滑雪的人络绎不绝,峨眉半山七里坪炫彩巨惠献礼新年。
     

fnhfgf1111.jpg

25万起,峨眉半山安个家

      峨眉半山度假区目前在售投资性酒店、养生公寓、花园洋房、退台洋房、叠拼,价格从25万——180万元不等。新推出的云庭组团共1500余套,分为南区迷你公寓和北区的花园洋房,价格从每平米4000至10000万不等,户型从40——90平米不等。起25万起一套的超低总价为更多人提供了与峨眉山毗邻而居的机会。
     

hhhfew2222.jpg

世界之外的世间,国度之内的国际


      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占地12平方公里,拟建面积180万平米,规划有分时度假酒店、养生公寓、花园洋房、退台洋房、独立别院等度假物业;配套有温泉会所、风情小镇、户外运动基地、超五星主题酒店、医疗及康体养生中心等设施。项目立足国际化视野,开发至今已成为集避暑休闲、度假居住、温泉养生、美食购物、户外运动等为一体的中国首席山地度假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买房新迹象:生态楼盘备受关注
下一篇:龙湖金楠天街 为成都西南2.5环带来三分钟都市生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