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滨州市中心医院成为山东省县市级慢创联盟成员单位

2020-10-21 08:14: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18日,由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主办、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承办的“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基层创面修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山东省县市级慢创联盟授牌颁奖典礼及第二届山东省创面修复县市级论坛”在章丘区人民医院盛大举行。会上,滨州市中心医院被授予山东省县市级慢创联盟成员单位,医院伤口造口护理小组组长、国际伤口治疗师张学娥被聘为常务委员。

  近年来,随着社会老龄化趋势的发展,慢性难愈性(溃疡)创面成为一种临床常见疾病。严重影响患者原发病康复和生活质量,也给家庭带来沉重的护理与经济负担,少数甚至可发生癌变。

  2019年12月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加强体表慢性难愈合创面(溃疡)诊疗管理工作的通知,鼓励各级医疗机构建设并完善创面修复专科,规范诊疗服务行为,并对基层创面修复及相关学科建设设立标准。众所周知,基层慢创患者社会关注度不足,社会上大部分人对慢创疾病不了解,对慢创困境不关注,再者慢创患者大多都是失能老人和弱势群体,合并多种慢病,缺乏积极的治疗需求。

  最好的治疗就是预防,关爱失能人群、防范慢病慢创的发生是基层慢创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加入山东省县市级慢创联盟后,滨州市中心医院伤口造口治疗门诊、伤口造口护理小组将立足解脱基层慢创患者困境,交流学术,分享经验,提升县域慢创治疗及学术水平,促进县域创面修复专科建设和发展,努力为广大基层慢创患者提供先进、优质、适宜的伤口护理服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艾魅丽医美历城分公司:今年才成立 已收俩罚单
下一篇:柿子酸奶同食会中毒?医生表示:并无科学依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