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博兴县开展药品抽检工作 新利器为药品安全护航

2020-07-07 14:26: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保障药品质量安全为目标,坚持“四个最严”,根据2020年药品监督抽检计划,积极行动,开展药品监督抽检工作。

  为规范药品抽检工作,进一步发挥药品抽检工作的风险防控和技术支撑作用,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监管手段,为执法人员配备笔记本电脑、便携式打印机和药品保温箱等移动设备,实现移动抽检。新设备不仅确保药品抽检工作及时录入抽检系统,也保障了药品在抽检送检过程中按规定储存条件存放,减少因存放不当造成的药品质量问题。

  在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抽检,查看抽检药品的购进及销售情况,利用新设备及时登记药品抽样信息,同步录入、上传信息、打印抽样凭证,并将抽取的药品现场分量密封包装,按药品规定的储存条件放置于保温箱内,及时送承检机构进行检验,确保抽检结果公平准确。

  截至目前,已完成药品监督抽检58批次,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全部样品移送至检验检测机构。下一步,博兴县市场监管局将通过利用药品安全监督抽检科技技术监管设备,进一步规范药品抽检及监管工作,强化抽检不合格药品后处置工作,树立药品监管领域的权威性,对药品违法行为形成震慑作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获欧盟认证的石墨烯口罩、国内首款纸口罩出自济南
下一篇: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落户济南 价格329元/剂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