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助力开展精准扶贫 白内障免费筛查活动

2020-06-24 14:56:4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界河镇建档立卡贫困户白内障患者免费救治工作,落实全市白内障复明工程。近期以来,界河镇政协联合镇残联开展精准扶贫白内障免费筛查活动,目前白内障筛查活动正在逐村进行中。

  白内障作为老年人高发的眼科疾病,如果久拖不治有致盲的危险,而老年人感觉视力减退后往往以为是自然退化而延误治疗。为此,界河镇政协积极作为,联合镇残联提早做好白内障患者的筛查工作,为全镇贫困户进行白内障免费筛查活动。一是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和普及预防致盲眼病的相关知识。二是及时为疑视白内障患者确诊,让患者到市二院眼科诊断,符合白内障特征后,由医院开具诊断证明。三是对白内障患者做好登记,凡经过医院诊断确诊,并且符合白内障复明手术的患者,镇残联办公室进行统一登记入册,由镇残联工作人员宣传白内障患者手术补助的优惠政策,做好筛查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筛查工作顺利进行。

  (滕州政协界河镇政协委员联络室:李长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落户济南 价格329元/剂次
下一篇:百病都从湿气起,找到身体排湿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