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安丘市景芝中心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纪实

2020-05-07 13:52: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来,安丘市景芝中心卫生院结合“红十字博爱周”活动,组建志愿者“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对辖区内健康扶贫服务对象开展巡诊、义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医送药。

  景芝中心卫生院家庭医生服务团队,通过入户随访、巡诊,了解贫困慢性病人员的健康状况,指导他们进行日常疾病预防和康复训练,并对大病患者进行救治指导,同时给予贫困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宣教。

  结合正在开展的全民艾健康活动,景芝中心卫生院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贫困人员赠送艾灸条,并现场教授艾灸知识,让慢性病患者体会中医药在疾病预防和康复中的重要作用,为疾病康复开辟新的途径。

  此次活动,覆盖辖区内贫困户、低保户、残疾人家庭,共计400余户,免费送药价值2万余元,为进一步发挥全科医生职能、深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和提升群众对公共卫生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闫继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宁夏首个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工作站成立
下一篇:上海探索“免疫治疗+”杀灭肿瘤 提升癌症患者生存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