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邹平市孙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院感业务培训

2019-11-13 14:13: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并严格有效落实医院感染的各项预防措施,真正做到防微杜渐,保障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健康,11月11日,孙镇中心卫生院积极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了院感培训业务学习。

  为了做好此次培训工作,院感科主任马静波做了充分的准备,首先通过ppt介绍了预防医院感染的重要性,以及医院感染管理体系构架,重点培训了手卫生和紫外线灯管的使用和强度检测,以及含氯消毒液配制方法。再次,在现场演示了七步洗手法的具体步骤,形象的记忆为“内外加工大力丸”,院长贾泮带领全体医务人员积极的参与了进去,全体医务人员学习热情高涨。

  预防医院感染,从我做起。今后,孙镇中心卫生院将建立健全医院感染预防控制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做好各项检测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全体医务人员的感染控制意识,并体现在日常诊疗工作的一招一式中,从而降低我院医院感染的发生率,为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成雪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健康口腔要从娃娃抓起
下一篇:烟台杜霞获基层好医生称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