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人民医院首届健康膳食及中医文化知识大赛举行

2017-11-16 08:10:3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耿洁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15日下午,临沂市人民医院首届健康膳食及中医文化知识大赛在该院南医疗区举行。代表全院健康教育联络员及护理人员的6支代表队参赛。


   据了解,临沂市人民医院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好地普及健康膳食知识以及中医文化,以及根据市卫计委《关于在全市卫计系统开展“健康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及《“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活动方案》的要求,开展的该院首届健康膳食及中医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球首例人体内基因编辑试验实施
下一篇:食药监总局教你识别药品的批准文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