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网友曝济南仁品医院手术失误 致使其成“空鼻症”的患者

2017-04-15 12:44:18  |  来源:舜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有一位济宁的网友反映,她被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害成“空鼻症”的患者,生不如死。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李女士说,自己之前患有陈旧性鼻骨骨折,为了治疗这个病,她曾经四处求医问药但一直没有好转,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上网看见了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可以治疗她的病。今年3月份,李女士去了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一位名叫张世录的医生接的诊。随后做了CT片子和内窥镜图,张世录称李女士的陈旧性鼻骨骨折不能修复,但是鼻甲有些肥大,建议做个消融术。
  于是李女士在医生的建议下做了鼻甲消融术。李女士说,手术后她的鼻甲瘦小,通气过度造成鼻臭严重。手术带来的痛苦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几乎让她痛不欲生。随后李女士第二次来到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询问病情,主治医生张世录一直告诉她一切正常。
  在病情一直不见好转的情况下,5月7日,李女士来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就诊,检查后医生诊断为手术后鼻通气过量,双侧下中甲、鼻腔干燥。在服用了一段时间的药物之后,病情仍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8月16日,李女士又来到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诊断为萎缩性鼻炎。为何在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做完手术,以前没有的病症也接连发生,难道是手术中出了什么问题?
  在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给李女士开具的病历中,医生给出的诊断是双侧下鼻甲肥大,右侧中鼻甲肥大。也就是左侧的中鼻甲是正常健康的,而在随后的手术中却记录着两侧的中鼻甲都进行了消融术。而且,在病例中竟然没有手术医生的签字。李女士手术前医院也没有让她签手术同意书,甚至没有告知手术可能产生的后果,严重侵犯了自己的知情权。
  在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的网站上,该医院号称山东省唯一的国际鼻显微诊疗中心,事发后医院撤下了主治医生张世录的简介。随后李女士来到了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工作人员称张世录医生已经走了,因为南京新开了一家医院他去南京了。当初给李女士做手术的医生也不在医院了。在李女士的再三要求下,医院决定再给李女士做一次检查,对于诊断和手术不一致的情况,医生解释称,有时候影像学检查和直观检查不一样,医院会提前告知患者。李女士无奈之下找到了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新上任的韩院长,韩院长表示,张世录医生和前院长已经辞职了,李女士的情况是属于并发症还是医疗事故需要法定机构的鉴定,或者协商解决。李女士要求医院一次赔偿10万元。韩院长称要与医院的投资人协商,一周后给答复。
  9月29日,李女士在次来到了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韩院长表示,医院只能赔付李女士3-4万元。李女士对于这个结果并不满意。协商未果,事情陷入僵局。
  至今,李女士依然遭受着病痛的折磨,而医院并没有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医者父母心”这五个字在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却是大打折扣。我们希望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尽快妥善处理这件事,给李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春季咽炎等咽喉类疾病多发 咽喉肿痛用新鲜射干
下一篇:跑步会导致前列腺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