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解酒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2017-03-19 14:07:34  |  来源:文史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蜂蜜水、醋都可以,但绝对不能喝茶水,因为茶水中含有咖啡因,加上酒精的作用就更容易醉了。
  喝醉酒后头昏脑胀,还吐得一塌糊涂,实在让人难受,什么是解酒的最快方法?喝酒后吃什么好?本站本着减轻广大酒民们醉酒的痛苦的原则统计了最新最全的解酒方法,告诉您解酒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喝酒后吃什么好,希望可以帮到醉酒朋友们,减轻醉酒的痛苦,经常喝酒的朋友也可以了解一下在喝酒前吃什么不容易醉,经常喝酒如何护肝等提前做好准备,毕竟醉酒伤身哦,祝君健康!
  解酒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在此;我只能告诉你几个解酒小方法了:
  1`喝蜜水;取蜂蜜一匙,用开水冲服。
  2`吃柚子;将柚子切成块,粘糖口服。
  3`服橄榄;取鲜橄榄5颗,去核捣烂加白糖50克,用文火煎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超过60多种疾病与湿气有关 祛湿从生活方式着手
下一篇:每天坚持9个1 想不健康长寿都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