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常吃五种素食相当于吃肉

2014-03-17 15:20: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燕麦片:蛋白质含量略低于3%。它还同时富含锰、硒等微量元素,有降血脂作用。

 
  2、豌豆: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K、矿物质和维生素C,蛋白质含量为5%。
 
  3、花生酱:含与葡萄酒同样的成分白藜芦醇,以及单不饱和脂肪酸,能预防心血管疾病。其蛋白质含量约为28%。
 
  4、糙米:不易升高血糖,含矿物质和纤维,蛋白质含量为2.5%。
 
  5、椰子:富含蛋白质和膳食纤维。不过,椰子肉的饱和脂肪含量也很高,不要经常食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类风湿关节炎重在“养”疗
下一篇:四个方法避免头发变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