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电影产业促进法草案:偷票房最高罚50万元

2015-11-06 09:51:22  |  来源:东南快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全国人大常委会4日上午分组审议了电影产业促进法草案。从1984年电影产业促进法第一稿诞生,到最近草案初次在人大常委会上提请审议,我国电影产业的立法可以说是经历了漫长的过程。

  电影产业促进法草案,共六章五十八条,在电影的创作摄制、发行放映、产业保障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规定:不仅取消了电影摄制单片许可证,更是取消了一般题材电影的剧本审查制度;同时,草案还明确,对院线“偷漏瞒报票房”的行为,可处以最高达50万元的罚款。那么这样的一些规定和要求,又将对规范和促进我国电影市场发展有着怎样的好处?
  在今年前三季度我国330亿的票房总收入中,有国产片197.5亿元的贡献,占去票房总量的六成。其中电影《捉妖记》更是以24.3亿的成绩,成为首个问鼎中国票房冠军的国产电影。然而,不久之后又听到了《捉妖记》涉嫌“偷票房”的传闻。中枪的还有《大圣归来》、《港囧》甚至《百团大战》,今年几部热门的国产电影,都曾传出“票房造假”的消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往事》亮点揭秘:重现百年前老青岛
下一篇:《功夫熊猫3》明年初中美同步上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