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猫眼电影升级成美团独立子公司

2015-07-29 12:26:31  |  来源:北京商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美团网近日宣布,旗下电影O2O平台猫眼电影独立为全资子公司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由美团公司高级副总裁沈丽任猫眼公司CEO。


  目前猫眼电影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影O2O综合服务平台,拥有超过2亿用户,8500万消费用户,覆盖影院超过4000家,且涉足电影发行,成为《栀子花开》等电影的联合发行方和联合营销方。但值得注意的是,BAT借助自身的优势也开始进入这一领域,比如阿里的淘宝电影,既拥有较大的用户流量,其背后还有娱乐宝、阿里影业、电商等大量资源,这使猫眼电影面临更大的市场竞争压力。

  美团网表示, 设立子公司能让该业务更专注更灵活,将猫眼电影升级为独立的子公司,有助于猫眼电影和电影文化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建生态,并增强电影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与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滚蛋吧!肿瘤君》: 天马行空 笑中带泪
下一篇:《捉妖记》总票房超《泰囧》刷新华语影史票房纪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