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十日游戏》剧情大反转 朱亚文金晨虐哭观众

2020-06-10 14:01:0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期最火的悬疑网剧,可真的就是《十日游戏》了。有别于之前很多悬疑剧,《十日游戏》除了紧张刺激和层层反转的剧情,最吸睛的可谓就是朱亚文和金晨这对“绑架”夫妇给观众撒的糖了——喝茅台配烤串,撒泼打滚抢床睡,钢铁直男陪逛街,老宅的初吻,太多甜蜜的瞬间。

  本周,《十日游戏》迎来大反转,朱亚文金晨两人合伙假绑架骗到赎金后,强行分手,这一段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告别戏份,虐哭不少观众,很多人还没有来得及擦干泪水,就遭剧情突变,朱亚文从一个绑架案,彻底陷入谋杀案,而这一切看上去,都像是金晨安排的一个局。

  随着朱亚文金晨的“过家家”正式宣告结束,剧情也到了中部的高潮,这其中最让人心碎的戏,可谓金晨被朱亚文拖着强推出家门的分手戏,金晨的一场哭戏可谓让人心碎不已。但前脚出了门,后脚就发现朱亚文背锅上身,着实让人又心疼了一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佟丽娅穿金色古装优雅高贵
下一篇:《塞上风云记》主海报曝光 展现中国儒商风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