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山东威海创意少年,荣登央视喜获冠军

2020-05-08 11:14: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板凳宽,扁担长,扁担想绑在板凳上.....”爽朗的童声,明快的旋律,利落的动作,明媚的笑容,山东威海高新区第一小学的小小少年们创新演绎《中国话》,喜获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看我七十二变》周冠军!成功闯入全国季冠军争夺赛!本期节目将在CCTV少儿频道5月8日17:30播出。

  近年,“汉语热”在世界各地出现,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的变化,汉语作为沟通桥梁之一,扮演了独特角色。基于这样的感触,威海高新区第一小学音乐教师团队立足学校人文教育特色,将目光投向汉语传承,在反复研讨后,饱含文化味儿的《中国话》应运而生。

  孩子们自信投入的演绎尽显创意编排的亮点:文房四宝打击伴奏,威海方言邂逅绕口令,多种文化元素创意融入,传递着孩子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自豪与热爱,整个节目精致自然、别具韵味。少年们的熠熠神采感染了全场观众,主持人月亮姐姐与评委老师们热情点赞节目的创意思考,与孩子们欢乐互动,独具特色的地域方言,璀璨悠久的汉语言文化,碰撞融合出文化自信的力量,在每个人心间荡漾、流转……

  雅韵悠悠、新思袅袅,来自高新区第一小学的一颗颗“小艺术星”们照亮着成长的璀璨星空。一直以来,学校循着“人文奠基,科技振翅,做有使命的中国人”的成长发展目标,继承传统精华,引领孩子们修身养德,怡情养性,拓宽艺术路径,以多元艺术展示陶冶情操,涵养学子内涵气质,濡染雅韵新思,点燃生命成长,为孩子们铺就立体成长的星光大道,满怀期待,走向品味人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柳岩坦言疯狂工作十年 后悔没有好好找老公
下一篇:周冬雨易烊千玺摘金像奖奖项 工作室发文恭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