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周冬雨易烊千玺摘金像奖奖项 工作室发文恭喜

2020-05-07 16:26: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第39届金像奖于今日下午3点开始在线上公布了所有奖项,电影《少年的你》勇夺8奖成最大赢家。女主角周冬雨更是一举夺下影后之称,男主角易烊千玺也获得了最佳新演员奖,两人在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值得称赞。

  随后,周冬雨的工作室发文称:“恭喜老板收获全新奖项,你是最棒的!”

  易烊千玺的工作室也发文祝贺:“恭喜易烊千玺获得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感谢金像奖和评委老师们对演员易烊千玺的认可和肯定,感谢《少年的你》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感谢支持小北的每一位。演员易烊千玺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威海创意少年,荣登央视喜获冠军
下一篇: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怒斥其劈腿多人,一部手机专用聊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