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马蓉被曝曾亲自联系王宝强 求其放宋喆一马

2017-09-18 08:00:40  |  来源:东北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13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朝阳警方于9月12日对涉嫌职务侵占罪的宋某(男,34岁,北京市人)等人依法刑事拘留。新京报记者获悉,宋某即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据警方通报,某影视文化工作室向朝阳警方报案称:2012年4月至2016年8月期间,该工作室总经理宋某等人利用职务之便,将客户支付给工作室的业务款占为己有。朝阳警方依法受理,经调查取证,于9月12日对涉嫌职务侵占罪的宋某等人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有媒体报道,得知宋喆被抓后,马蓉曾亲自联系过王宝强,求其放宋喆一马。另外,马蓉已被警方限制出镜,不得不终止了筹备许久的移民计划。
对于宋喆案件是否对马蓉有和影响,有媒体第一时间连线律师。律师给出的解释是,马蓉是否参与宋喆的犯罪过程,不会影响到离婚结果的判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芳华》北大点映 冯小刚:英雄应该被崇拜
下一篇: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已被抓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