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罗曼蒂克消亡史》章子怡与葛优牵手

2016-12-14 09:01: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昨晚,在完成堪称史上最长电影首映行程、成功巡回九大城市之后,已经定档12月23日上映的影片《罗曼蒂克消亡史》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首映礼。影片出品方代表、导演程耳携主演葛优、章子怡、杜淳、钟欣桐、闫妮、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等出席。
    缺席上次北京发布会的章子怡昨天与葛优牵手亮相,秀起“恩爱”。章子怡透露这次在片中与葛优的戏份没有《夜宴》中那么多,也没有那么强烈,“我们有暧昧,但是没有《夜宴》里面那么暧昧。”她还介绍,片中她对葛优饰演的角色说“你带我跑了吧”,这句话让自己印象深刻:“仔细想想,女孩子不是特别容易说得出来。在座的或者是镜头前的朋友,我不知道你一生中说过没有,但是我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特别感慨。感情这个东西还是挺美好的。”作为出了名的“女儿奴”,现场她自然不忘再次提及醒醒,称“两年当中有这部作品还生了一个小宝宝,我觉得人生特别美好!”

    葛大爷在现场依然是惜字如金,不过谈到合作的这几位大腕,导演程耳则有不少话说。程耳表示,葛优、章子怡与浅野忠信属于能把演技和自己的个人魅力结合在一种颠覆状态的演员。“很多观众都会问到关于章子怡和浅野中信那种微妙细腻的关系怎么形成的,他们觉得很震撼,我觉得这都是因为演员完成得好。几乎每一场都会有观众问我,最后大爷脱下帽子,然后又举起双手,他们看到这个镜头,就觉得很感动,有掉眼泪的感觉,我觉得这个感觉就对了,我自己剪片子也会有想掉眼泪的感觉。就说明演员很准确地表达出那种既清晰同时又暧昧的情绪和情感。”
    现场,《罗曼蒂克消亡史》还宣布进驻中国电影博物馆馆藏,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宁及导演程耳将电影拷贝送到博物馆方代表手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萨顶顶不是生硬的结合
下一篇:女演员白静被骗案乔宇终审获刑11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