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揭秘杨澜会所:入会费53万 需审查60天

2014-07-24 15:40:09  |  来源:凤凰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入会费53万 需经历60天审查期
  会员:阳光媒体集团副总裁朱芸曾表示全球限量500席会员数,目前已确认入会的成员有查尔斯王子基金会、比尔•盖茨基金会、安德鲁王子、席琳•迪翁等国际名人。(据武汉晨报报道)

  入会费:朱芸曾表示入会需缴纳53万元,每年交纳的年费还会根据时间有上浮的变化。(据公开信息整理)

  入会资格:想要成为会员,需在个人修养、社会贡献及影响力等方面有杰出表现,入会审查期为60天,众专业人士没有异议,才能入会。

  隐私性:会所位于北京某商场的顶楼,四周以窗帘层层围住,保有极高的私密度,其他楼层均以透明落地窗做安全隔离。会所同时可接待非会员散客。

  面积:营业面积3300平方米。

    路线高端 珍藏名酒10万瓶
   “君顶华悦俱乐部”是国内高端会所之一,号称会员中包括欧洲王室要员、美国顶级富豪,还有国内企业掌舵人。虽然没有公开信息显示欧洲王室成员曾出入该会所,但为了匹配会员的身分,君顶的服务与装潢走的自然是高端路线。

  凤凰娱乐记者实地探访,发现会所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极好,来宾一脚踏入会所门口,一名经理立刻前来迎接,并积极回应来宾的谘询与需求。

  经理带记者进行了参观,会所的正中间是会客厅,里头摆了四到五组的牛皮制的高级沙发,供会员社交、谈生意,脚下铺有波斯短毛地毯,天花板上挂有一排水晶珠链,搭配亮白的灯光,整个房间看起来闪闪发亮,一旁的墙壁上崁进了宽达30米的整面酒柜,摆放了君顶酒庄自产的各种年份高档葡萄酒,储藏量高达10万瓶以上。

04_副本.jpg

    杨澜独有VIP房 饮食“私人订制”
    图为君顶华悦俱乐部品茶厅。  除了基本的会客厅,君顶会所还设有宴会厅、雪茄厅、饭厅与品酒厅等多种功能厅。实地探访当天,记者看到会所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宴会厅,为供某会员小孩的百日宴所用。据接待记者的经理介绍,宴会厅的隔壁则是杨澜专有的VIP房,她每次到访都会在该房间与友人聚会。

  餐饮服务方面,会所走的是“私人订制”路线。据工作人员透露,会所聘用了五星级酒店专业大厨提供各种餐饮服务,从欧式料理到中国官府菜,只要提前一天向会所告知,厨师会尽全力完成来宾的需求。

  收费的标准也是从普通平民到富商都能有相应的价格,从一人三百元到上万元的菜色都可安排,上不封顶。随后,被问到是否要缴纳50多万会费时,工作人员表示虽有此一说,但实际上为了达到收支平衡,不可能只招待会员,即使是散客也得接待,消费的价格区间幅度也比较大,会员制其实只是个噱头。

  月租金80万元

  根据房屋屋中介王先生透露,中粮广场是位于二环内的商场,但人流没有像王府井、西单等商场那么多,目前每平方米的日租金为9元,会所总面积约3300平方米,日租金约2万7千元,一个月的租金是80万元左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孟庭苇深夜发离婚声明
下一篇:新画面否认欠款:这是张艺谋恶意炒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